最快速的折衣服方法、最省空间的折衣技巧!

空间不够,衣服塞得皱巴巴像菜干?衣柜乱到堪比垃圾山,很难一眼找到你要穿的衣服?有以上症状,就表示你该学折衣服的技巧了!小编为各位准备了教学视频,教你最快速、最省空间的折衣服方法,不论是短袖、长袖、裤子、袜子、衬衫、内裤都适用,照做就对啦~

最快速的摺衣服方法:

2秒折衣法

▼神乎其技的折衣服方法!保证2秒就让你的衣服变得跟豆干一样平整,衣柜可以媲美服饰店啦!


用折衣板

▼用折衣板,只要三个简单的步骤就能把衣服折好,而且每件的大小都一样喔~



最省空間的折衣服技巧

摺叠法

▼衣服折成平整的小块状,比较不占空间,而且找衣服的时候一目了然,不会弄乱其他衣物,这样衣柜看起来才会整齐。


卷折法

▼衣服卷成小圆筒,比较不占空间,而且找衣服的时候一目了然,不会弄乱其他衣物,这样衣柜看起来才会整齐。


裤子折法

▼首先请将裤子对折,接着将裤头往下折,再把裤脚往中间折,多出来的部分塞进裤头就好啰!




本文链接:https://pray16.lofter.com/post/1e3e0874_c75e649


评论

© 玩转淘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